切西瓜的坏蛋

写雷文,我是专业的

【凯伽】工作时间,家属勿扰

#人物ooc预警

#流水账文笔

#设定蛇仓队长就是隐姓埋名混进防卫队的伽古拉,具体官方准备怎么玩我猜不到,后面要是发现跟官方设定不一样不要来找我!

#本人一喷就哭,一骂就死,不要搞我


蛇仓队长趁着工作间隙,独自一人来到天台休息。风带走了一丝燥热,他闭上眼睛,享受难得的安静。


“队长……”刚被他训过一顿的遥辉捏着一份文件,小心翼翼地靠近他。


蛇仓睁开眼,遥辉把文件递给他,他皱着眉仔细翻阅着。遥辉在旁边站得笔直,大气都不敢出。


看完文件,蛇仓的表情总算缓和下来,他把文件递还给紧张兮兮的后辈。“不错,你去忙吧。”


“OSU!”


遥辉松了一口气,接过文件,一路小跑着回到工作岗位。


队长微笑着目送遥辉离开,可下一秒,他的眼神瞬间变得犀利,梳上去的刘海也垂了下来。


“你来干嘛?”


只见门后走出来一个人,披着一件旧皮衣,一副浪客装扮。


“我路过。”红凯笑着向伽古拉走来,伸手抱住了他。“想你了。”


伽古拉没推开他,但也没回应,只是轻哼了一声。凯没看到他的表情。也许是笑了吧。


“这都第几次了,你怎么总喜欢往我工作的地方跑。”他的语气里有几分愠怒,凶凶的,凯听着却像是在撒娇。不过他倒是更希望能看到伽古拉最直接的撒娇方式。


“就不能也对我温柔点吗?”


伽古拉轻轻踢了一下他的小腿,防止他得寸进尺。


“不能,快滚。”


工作时间,说不准什么时候就会有同事路过,为避免传出“蛇仓队长包养小白脸”这样的八卦,伽古拉现在一心只想把凯赶走。


凯倒是不在乎这些,他又不在这里工作。他捏着伽古拉的下巴把他别到一边的头摆正,低头就要吻他。被军械库里那几个不省心的年轻人开发了耐心的伽古拉居然破天荒地没拿蛇心剑砍他,只是踩了他一脚,挣脱了他的臂弯。


“工作怎么样?指导后辈很辛苦吧。”凯一边揉着被踩痛了的脚,一边关心他。


“那小子够聪明,有悟性,一点就通,还听话。”伽古拉试图把他会的所有夸人的话都说一遍,“总之比你年轻时候好带多了。”


听到伽古拉一直在夸别人,凯不服气,搂住他的腰又想同他接吻。


也不知道是不是被见到凯的喜悦冲昏了头脑,伽古拉才想起来这里有监控摄像头,连忙把身上粘着的人推开。


“怕什么,我已经把信号屏蔽了。”凯似乎铁了心要和伽古拉亲热亲热,正准备再扑上来,基地的警报声却不合时宜地响了起来。


伽古拉仿佛抓住了救命稻草:“怪兽来袭,我该回去了。”


再怎么胡闹,凯也是有分寸的。他恋恋不舍地放开了伽古拉,那可怜的小眼神就像一只等待主人回家的小狗。


“我等你下班。”


伽古拉已经转过身大步走向门口。凯也不知道他有没有听到最后那句话。反正,他是没看到伽古拉嘴角抑制不住的上扬。


踏进办公室门的那一刻,伽古拉又变回了那个温柔可靠的蛇仓队长。


“听好了遥辉,给我打起十二分的精神来!”

评论(14)

热度(378)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